一个更新慢到爆炸的万年咕咕咕,没救的那种。请记得催我更新。不然我会忘。

关于

【维勇/或勇维?】请你只看我一个人(年龄向)第七章

【维勇/或勇维?】请你只看我一个人(年龄向)第七章

·又名,喵的我喜欢上我的辅导教练了怎么办?

·19岁维克多×24岁胜生勇利,外加13岁尤里,因此本文可能有点尤勇

·勇利获得多数金奖设定,同时也是四届大奖赛的冠军,因为受伤放弃了新一届的大奖赛。

·维克多是俄罗斯超天才,成年组新生冠军。

·尤里是青少年组的天才,设定不变,就是年龄小了点而已。

·全员可能有,可能会有leoji和尤勇

·OOC肯定有,糖归你们,OOC我吃。

·更文龟速,渣文笔,如果不喜欢设定,右上角红色箭头


以上,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ლ(╹❤╹ლ)         第二章:(≧❤≦)/           第三章:(.Q♡Q.)

第四章:(OT♡TO)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何为爱


勇利穿好衣服坐在长凳上慢悠悠的揉脚踝,看着正在练习爱既Eros的维克托。


虽然编舞和跳跃很完美,但是果然情感不到位啊。这就麻烦了,情感是自己感受并理解曲子才能融入到动作里,现在这个样子……….


看着维克托那毫无波澜的眼神,勇利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雅科夫教练的发际线那么往后了。心疼的看了一眼正在训斥尤里的教练,勇利穿上普通的运动鞋走过去向刚刚结束一个跳跃的维克托,对他挥挥手让他过来。


另一边正在整理自己头发的维克托看到勇利的动作,嘴里咬着皮筋慢悠悠的滑过去,一边扎头发一边笑眯眯的问勇利怎么了。


他看着自家辅导教练抿嘴,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抬头看着自己,棕红色的眸子像是宝石一样闪闪发亮:


“维克托,你来诱惑我吧。”


年仅十九岁的维克托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勇利,而后者在说完之后似乎更害羞了,耳尖和脸都变得通红,甚至把领子都提高了一点。


维克托咽了一口口水。他刚刚没听错吧?勇利让他诱惑他?!难道勇利知道自己喜欢他了?!!怎么办勇利会不会讨厌我啊?不过勇利让自己诱惑他那就应该不是讨厌吧哎呀好纠结啊要是勇利真的讨厌自己怎么办啊…….


已经进入混乱模式的维克托越来越紧张,当勇利再次有勇气抬起头看着维克托的时候,某个孩子已经进入了“完了完了勇利可能讨厌我了勇利不会再陪着自己了勇利要回到日本了”这样的消极状态。


一看到整个人都蔫了的维克托,他紧张的摆摆手解释一下:“啊维克托你别紧张啊,你的情感一直都没有找到,所以我想问问你你对爱情的理解而已。”


“.………啊?”


呆萌的抬起头,冰上王者歪着头一脸懵的看着勇利。


“因为这个曲子维克托一直都没有找到应该表达的情感,虽然现在完成度很高啦,但是依旧还是差一点,”勇利挠了挠脸颊,拉着维克托坐在长椅上把对方的滑冰鞋摘下来,看着维克托伤痕累累的双脚无奈的叹了口气,“花滑选手的双脚可是很珍贵的,要好好爱护啊。”


维克托看着勇利跪坐在地上,把自己的左脚捧起来放到自己膝盖上仔细的按摩。他莫名想哭,就算是雅科夫也只是打电话提醒自己好好注意保养,自己也只是随便弄两下敷衍了事,因为自己还年轻。


帝王是孤独的。这点他早就明白,所以他更喜欢在冰场消耗时间,随意的滑或者练习跳跃,而不是躺在冰冷的家里,和马卡钦相互温暖。从自己踏上这段路开始,除了马卡钦再也没有人给他温暖。


所以他从来都没有想到会有一个人,愿意给自己做一顿美味的炸猪排盖饭,能够看到冰场下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能够看到那个孤独的自己。


“维克托,你对爱情的理解是什么?”勇利一边按摩这双为观众带来无数惊喜的双脚,一边问维克托。


“我不知道…….”维克托低下头,比月光还高贵的银发垂落到勇利的眼前,“以前谈过两场恋爱,但是那些女生接近我也仅仅是因为我是维克托,我有着让人嫉妒的外貌以及我的滑冰成绩而已……”


维克托是不是根本就不爱我?!你永远只想着滑冰!!


那两个和他分手的女生用的都是一个理由。维克托看着眼前漂亮的女生没有任何反应,他只是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去,回到那个冰冷的家里默默的抱着马卡钦。所有人接近他仅仅是因为他是维克托,仅仅是因为他是那个让世界震惊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既然如此,那就抛弃love & life吧,仅仅作为冰上的维克托而活。


维克托笑眯眯的看着勇利,冰蓝色的眼眸深处宛如西伯利亚的冰湖,只有无尽的冰冷:“爱情什么的,早就不需要了。”


胜生勇利看着这样的维克托,什么都没说仅仅是伸出手摸了摸这个让人心疼的冰上王者。


“那维克托理解这首曲子的情感吧。”


“恩,eros,带来快乐的性欲之爱。”


“既然如此,”勇利收回手帮对方穿好冰鞋,抬头有点害羞的看着维克托:“你来诱惑我吧,只要让我觉得心跳加速,那么你的情感应该就到位了。”


维克托微微张嘴看着眼前的人,“毕竟再过几天就要出发去比赛了,维克托肯定不希望拿着一个未成品去参加比赛吧,所以……”维克托完全没听勇利接下来的话语,他急切的往前探身抓住勇利的肩膀:“勇利你是说!!只要我让你感到心跳加速就可以了吗?”


看着维克托这种迫切的表情,勇利只是愣愣的点点头。


压制住内心的激动和忐忑,维克托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像开了马达一样的急速跳跃,他紧张的咬紧下嘴唇,深吸一口气看着勇利。


“那么,勇利,请你一定要答应我,你的目光一定要注视我一个人。”


“我绝对会为勇利表现出最棒的Eros!”


他严肃的看着日本王牌,仿佛在立下一个庄重的誓言。


——————————————TBC

作者的瞎几把废话:

.........想好了 怎么撒狗粮结果发现现在写的还没到撒狗粮的章节。

心塞塞,我想直接写狗粮阶段。

我要小红心和评论!!!哭唧唧。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