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更新慢到爆炸的万年咕咕咕,没救的那种。请记得催我更新。不然我会忘。

关于

【维勇/或勇维?】请你只看我一个人(年龄向)第六章

·又名,喵的我喜欢上我的辅导教练了怎么办?

·19岁维克多×24岁胜生勇利,外加13岁尤里,因此本文可能有点尤勇

·勇利获得多数金奖设定,同时也是四届大奖赛的冠军,因为受伤放弃了新一届的大奖赛。

·维克多是俄罗斯超天才,成年组新生冠军。

·尤里是青少年组的天才,设定不变,就是年龄小了点而已。

·全员可能有,可能会有leoji和尤勇

·OOC肯定有,糖归你们,OOC我吃。

·更文龟速,渣文笔,如果不喜欢设定,右上角红色箭头


以上,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ლ(╹❤╹ლ)         第二章:(≧❤≦)/           第三章:(.Q♡Q.)

第四章:(OT♡TO)          第五章:╮(╯▽╰)╭


第六章:你难道真当我是Hello Kitty?


自从维克托尝过了勇利的厨艺之后就拜倒在了勇利的石榴裙…..啊呸是牛仔裤下,一日三餐全部由勇利来包办。


也幸亏勇利从日本带了两个便当盒,不然两个人中午都要吃俄罗斯的标准午餐了。


一些看到维克托午餐的练习生们表示,我们也要小天使帮我们做饭TvT……


“先来统计一下维克托你擅长跳跃什么吧。”这天练习到一半,勇利一手拿着笔记本,一手拿着笔准备统计维克托擅长的动作,而对方本人正在从冰场中央慢悠悠的滑回来。


维克托把头绳摘下来,随意的甩了甩头,依靠在冰场周围撑着上身笑眯眯的看着勇利:“哎~~~勇利知道这些做什么啊?打探军情?”


虽然只是无心的玩笑,但是勇利知道维克托其实并不是真正的相信他,从开始到现在。于是他略带无奈的看了一眼这个被上天宠爱的人:“知道你擅长什么动作,我才能帮你指导啊。”


“可是技术上的指导有雅科夫啊,而且我也可以自己编舞,并不需要什么其他指导啊。”依旧是笑眯眯的表情,如果忽视了这话中有话的发言,勇利也许真的会相信维克托是相信他帮他指导的。


所以说熊孩子真麻烦啊。胜生勇利觉得自己来俄罗斯不到三天就身心俱疲,先是某个爱炸毛的猫咪的挑战书,现在是某个冰上王子的瞧不起,突然有点理解雅科夫了。


于是勇利再次无奈的叹了口气,脱下自己的外套,穿好滑冰鞋慢悠悠的走到冰场上。真是,不给这个孩子来个下马威,还真当我是HelloKitty啊。


看到勇利脱外套的动作,维克托就知道勇利要来冰上教训自己了。


说实话,他并不是瞧不起这位日本的冠军,作为一个迷弟怎么可能瞧不起自己的男神呢?!在他知道胜生勇利这个人之后,他就已经把他所有的比赛全部都看了一遍,昨天趁着勇利倒时差,他又把勇利最新的练习视频又看了一遍。感谢某个泰国选手,让他可以随时随地知道勇利的最新情况。


他深知勇利的实力如何,否则他也不会被媒体称为是日本的王牌了,但是他就是想看看,作为冠军的他,是不是有实力来指导自己。更何况……


活着的勇利出现在自己眼前,不多看几次勇利的表演简直就是太对不起自己了嘛~~~!


以上乃某个小痴汉的真实内心。


当然某个冠军并不知情,他还天真的认为某个小痴汉是因为瞧不起自己所以才跟自己处处对着干。


“维克托,虽然你的技术我的确不能帮到什么,但是你的表演想要在进步一层的话,就凭你现在的样子根本不行啊。”勇利揉了揉太阳穴,慢悠悠的滑到冰场中央,而那些练习生们看到有名的冠军亲自上来,早就主动的退到一边了,


包括不情不愿的尤里。


维克托一脸期待的看着正在做深呼吸的勇利。


“反正大奖赛也无法参加了,比赛曲目就让你看看吧。”勇利笑了笑,然后摁下手机音乐的播放键,深吸一口气慢慢的睁开眼,同时间,音乐也一起响起。


首先是钢琴的独奏,随着悠扬的乐曲,勇利缓慢的抬起右臂从身侧开始上升至头顶,随着手臂的上升他的下巴也慢慢的扬起,然后是向前弯腰,而身体却向后倒滑。紧接着是小提琴的伴奏,勇利的手臂向前伸出,做出挽留的动作,脚下却一个转弯硬生生的改变了一个方向,


宛如被人拽走一样。


曲目是《passion cachee》,主题是,


离别。


这是勇利这次大奖赛的比赛曲目和主题,但因为受伤所以连短节目表演都没有参加的他自然无法把这个表演展现给别人看了。其实他是有点惋惜的,


因为这个曲子是他与小维的离别,是他对小维的一个思念,他的所有悲伤,全部都融入在这首曲子里。


第一个动作是勾手四周跳(4LZ),对于勇利来讲自然是没有什么难度,现在的他,沉浸在一个难得的自我状态。


没有其他人的世界,只有他和小维。


维克托自然是不知道勇利的内心是怎么想的,他只知道在勇利睁开眼的一瞬间他就懂了这个表演所表达的情感。


真恐怖啊,明明什么动作都没有做,仅仅一个眼神,就能向别人传达自己的内心,这就是以情感为主的表演?


漂亮的后外点冰四周跳加后外点冰三周跳的联合动作(4T+3T),最主要的是落地的冰刃声和音乐依旧完美的契合在一起,不愧是胜生勇利。


脸上的悲伤显而易见,仿佛被带动了一样,维克托觉得自己也不由自主的心痛,


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这种表情不适合你,你应该站在我身边温柔的笑着才对啊,


不要为了我不知道的人而悲伤啊!


在钢琴的独奏下,勇利完成一个阿克塞尔三周跳(3A)就开始做综合旋转,紧接着是一个连续步,然后伴奏停下了,人也停下了。


一道锐利的声音打破寂静,后内四周跳(4S)成功的落地。勇利的身体宛如被撕扯一般来回晃动,要流泪一般的表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想要为他擦去泪水,想要知道他因何悲伤,想要知道他为何痛苦。


站在场边的尤里看着正在做燕式旋转的人,双手紧紧的握拳,甚至连关节都开始发白。这个表演,的确不是他能够做到的。真讨厌啊,这种知道差距之后的深深的无力感。


而到了后半曲真正激昂的部分,勇利如同感觉不到疲惫一样的再一次完成了一个组合跳跃和一个四周跳,然后是由外刃一字连接的跳接蹲踞旋转。整个曲子都是高难度的跳跃,哪怕是场外的维克托都没有自信能够完整的跳完这些动作,更别提再加上情感了。


别人都在说他是怪物,这个胜生勇利才是真正的怪物吧。


终于到了最后几个小节,勇利一边旋转一边慢慢的蹲了下去,最后在曲子结束的一个长音他也跪在了地上低头双手抱胸,样子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直到他起身开始行礼的时候掌声才响起,一瞬间勇利又回到了那个腼腆害羞的亚洲男生。


看向维克托那震惊又沉醉的表情,勇利挠挠脸不太好意思的笑了:


“现在,我有资格教你了吗?”


——————————————TBC


作者的瞎几把废话:

趁着忙里偷闲赶紧更一章

跳跃的动作什么的都是瞎写,没有任何参考,所以就当个娱乐看吧

求评论和小红心!!!

另外维克托小痴汉你就承认了你吃醋了吧WWW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