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更新慢到爆炸的万年咕咕咕,没救的那种。请记得催我更新。不然我会忘。

关于

【维勇/或勇维?】请你只看我一个人(年龄向)第五章

·又名,喵的我喜欢上我的辅导教练了怎么办?

·19岁维克多×24岁胜生勇利,外加13岁尤里,因此本文可能有点尤勇

·勇利获得多数金奖设定,同时也是四届大奖赛的冠军,因为受伤放弃了新一届的大奖赛。

·维克多是俄罗斯超天才,成年组新生冠军。

·尤里是青少年组的天才,设定不变,就是年龄小了点而已。

·全员可能有,可能会有leoji和尤勇

·OOC肯定有,糖归你们,OOC我吃。

·更文龟速,渣文笔,如果不喜欢设定,右上角红色箭头


以上,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ლ(╹❤╹ლ)         第二章:(≧❤≦)/           第三章:(.Q♡Q.)

第四章:(OT♡TO)





第五章:心脏跳得这么快我是要生病了吗


在雅科夫快要喷火的表情下,耐不住维克托的死缠烂打的日本王牌君最终安抚了这位不容易的教练然后决定住在维克托家里。


虽然很久以后他一直怀疑某个腹黑的发际线是不是计谋了许久。


胜生勇利拖着一个黑色行李箱站在一栋公寓前面,仔细核对了手机上维克托给自己发来的地址,确定无误之后推开大门走进去。


拎着自己的行李箱停在一栋黑色的门前,抬手礼貌的敲了三声,不一会就听到里面传来的脚步声,然后在门打开的一点缝隙之后,


“汪汪!!”


还没等勇利反应过来,一只大型贵宾犬直接把自己推到了,还伸出舌头在自己脸上添了又添。勇利费力的把自己的手从大型犬的爪子底下抽出来,一脸懵逼的扶正了眼镜:“小….小维?”


“汪!”


贵宾犬似乎很高兴的舔了舔勇利的脸,脸庞湿漉漉的感觉让勇利想起来了自己口中的小维早就已经离开了。


“马卡钦,快下来啦。”


充满笑意和宠溺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勇利一抬头就看见穿着浅灰色V字领衬衫和黑色休闲裤的维克托笑眯眯的依靠在门口:“欢迎哦,勇利~~”伸出手把倒在地上的人拉起来,顺便拍拍对方身上的不存在的灰尘:“话说起来,小维是谁啊?”


恩,臀部很软,手感不错。


“诶?”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进屋里,勇利看了一眼正在自己身边打转的马卡钦,蹲下身温柔的抚摸棕色的脑袋:“小维是我以前养的贵宾犬啦,虽然是小型的。”


虽然话语依旧和平常一样的温和,但是维克多还是看到了那天然的笑容里有淡淡的悲伤,棕色的眸子里也是如此。听到这个答案他既松了一口气又略带心痛,心痛的理由大概连本人都不了解吧。勇利一边揉马卡钦的耳朵一边环视维克托的家,灰色系为主的墙壁以及蓝色系为主的家具,冰冷的没有一丝生活气息,如同身边这个人一样呢,


看似温柔,实则冷漠。


就在勇利刚想说什么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明显的肚子叫。呆愣的转头,就看见维克托一手抚摸肚子一手挠了挠后脑勺:“哎呀~~~肚子饿了呢。”


看到对方完全没有在冰面上的冷静成熟,宛如小孩子一样的神情,勇利特别不厚道的笑了出来。听见自家辅导教练的笑声,维克托似乎有点不开心,嘟嘟嘴突然扑倒勇利身上:“勇利~~~我们出去吃吧~~我好饿的说~~~”


“维克托不会做饭吗?”


“不会啊。”秒答,而且一脸无辜。


这种深深的无力感是什么情况……勇利无奈的拍了拍维克托死死搂住自己的胳膊,想让对方下来:“那我给维克托做饭吧,先放开我。”


“勇利会做饭?”维克托乖乖的抱着马卡钦坐在沙发上看着正在脱外套的勇利,看着对方把厚重的羽绒服脱下来,解开围巾,再脱掉一层大衣,露出原本比较纤瘦的身材。


勇利把脱下来的衣服都放在行李箱上,然后穿着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和黑色牛仔裤就去翻维克托家的冰箱:“因为我家是开温泉旅馆的,所以一些简单的日式料理我还是会的。”


“好厉害啊~~”维克托趴在沙发垫上看着勇利后背对着自己,因为弯腰找材料的原因后腰露出了一小截,莫名的咽了口口水。


不行,再这样下去自己会变成奇怪的变态的!!!


马卡钦歪着头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自己的小主人突然狠狠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


“话说维克托你明明不会做饭但是家里的材料很齐全啊。”


勇利的声音突然从对面传来,吓的维克托一个机灵,他拿着自己要用的材料放到水槽里准备清洗,撸起袖子露出白皙的双臂。


“因为我有请钟点工帮我做饭啊,话说勇利我先帮你把房间收拾好,你的行李我也一起放过去。”说完就像逃跑一样的离开了客厅,留下和马卡钦一样一脸不明所以的辅导教练。


维克托逃到早已经收拾好的空房间里,关上门大口喘了几口新鲜空气,蹲下身低着头双手抱膝缩成一个团,脸上却是不自然的红晕。


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是怎么回事啊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啊啊啊啊勇利应该没有听见吧我的天哪我这是要生病了吗话说勇利真的来当我的教练了好激动啊好想抱勇利啊啊啊啊好想和他亲亲搂搂抱抱啊天哪我竟然和勇利真的同居了啊好高兴啊啊啊……


以上乃维克托·痴汉·最喜欢勇利·尼基福罗夫的心声。


打开窗户感受俄罗斯冬天独有的寒冷,某个勇利痴汉表示这样才能冷静下来。深吸几口气让自己放松下来,甩了甩柔软的长发,重新扬起一个帅气的笑容,自我感觉终于恢复正常之后维克托推开门准备把勇利的行李拿进来。


然后他就特别想绕着莫斯科的街道来一次不穿外衣的奔跑。


勇利是标准的亚洲人面庞,哪怕已经二十四岁了脸庞也依旧像高中生,再加上他现在戴着那个土里土气的眼镜(维克托认为)完全没有当时表演Eros的那个气质。然而此时对方却认认真真的给自己做午饭,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维克托觉得这句话简直就是真理,


啊啊,感觉就像自己的妻子在为自己做饭一样。


不行再这么想下去自己真的需要出去跑几圈了。


关了火扭头看见维克托一脸呆萌的站在房间门口,勇利扬起嘴角冲人露出一个笑颜:“你收拾完了?再等一会就好啦。”殊不知这表情对这个小自己五岁的小痴汉造成了多么巨大的会心一击。


麻麻这里有天使QAQ!!!!!!!我要下楼跑圈!!!


————————————TBC


作者语:

首先很抱歉这么晚才更......因为学业有点紧,再加上各种杂事,最近完全没有心思更文,

虽然懒得更也是个原因但是我绝对不承认

嘛总之很抱歉啦。


然后就是.......


很好官方你厉害了,你简直太厉害了,厉害了我的官方爸爸。

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

我只想说.....

没有人注意到维克托眼底的法令纹以及那油光锃亮的大额头吗?

分分钟说明此人已经不再年轻啊......

你们接下来的床上运动老毛子你不会肾虚吧


评论(13)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