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更新慢到爆炸的万年咕咕咕,没救的那种。请记得催我更新。不然我会忘。

关于

【维勇/或勇维?】请你只看我一个人(年龄向)第四章

·又名,喵的我喜欢上我的辅导教练了怎么办?

·19岁维克多×24岁胜生勇利,外加13岁尤里,因此本文可能有点尤勇

·勇利获得多数金奖设定,同时也是四届大奖赛的冠军,因为受伤放弃了新一届的大奖赛。

·维克多是俄罗斯超天才,成年组新生冠军。

·尤里是青少年组的天才,设定不变,就是年龄小了点而已。

·全员可能有,可能会有leoji和尤勇

·OOC肯定有,糖归你们,OOC我吃。

·更文龟速,渣文笔,如果不喜欢设定,右上角红色箭头


以上,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ლ(╹❤╹ლ)         第二章:(≧❤≦)/           第三章:(.Q♡Q.)



第四章:跟我睡吧


爱上一个人需要多长时间?


十年?十个月?十天?


亦或是,仅仅十分钟?


维克托看着冰场上的勇利,左手食指抵在嘴唇上让人无法辨别他的表情。他转动目光看了一眼身边比自己矮了好多的尤里,对方低着头看不到脸,但是从那双快要暴出青筋的双手就可以知道对方此时的心情。


看来之前还有点小瞧这个胜生勇利。


雅科夫站在自己两个学员的后面,脸上是一种欣慰的笑容。果然这次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这两个家伙终于能知道自己的缺点了。


但最重要的是,


终于从这两个小混蛋身上赢一局了!!!


勇利长呼一口气,刚刚的舞蹈让他出了不少汗,伸出双手把湿漉漉的刘海梳上去,转头看着冰场对面的几个人腼腆的一笑:“另一个版本就是爱既Eros,但是这个版本我可能不太擅长,所以可能效果没有那么好。”


在勇利露出额头的时候,维克托和尤里的瞳孔同时微微一缩。


混蛋,不过是把刘海梳了上去,为毛气质差别这么大啊?!


示意雅科夫播放音乐,勇利再次深吸一口气,内心有点忐忑。


Eros,性欲之爱,带给双方无限的快乐。


一想到最开始自己看到这个主题和视频的时候,勇利就有一种撞墙的感觉,


自己可是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啊!!!这个要怎么表现啊!!!天啦噜要死人了啊!!


头歪向一边侧着身闭上眼睛,带着一丝弗拉门戈风格的音乐响起之时,他微微睁开眼睛,指尖从脖颈经过胸膛滑落到腹部,在空中转一圈,有意无意的轻抚自己的脖颈与腰侧,随后左脚踏冰,利索的转头看着对面的三个人,朦朦胧胧的看到三个人都紧盯着自己似乎让勇利很满意,于是他侧着脸扬起下巴邪魅的勾起嘴角,


就是这样,请注视我一个人吧,把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吧。


维克托猛缩双瞳,心脏也恰到好处的扑通一声,声音大的让他错以为所有人都听到了。


扑通?


为什么会?


不由自主的抓住自己左胸前的衣服,还没等他细想,两声拍掌的声音又引起了他的注意,仿佛不满他在发呆。等他抬头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勇利踢出左腿的动作,然后是旋转,点冰,再次旋转。


一切的动作都那么熟悉,


一切的动作又那么的不熟悉。


明明是同样的动作,这个短节目他也练习过,但是总感觉哪里不一样。


勇利的动作,似乎比自己的要柔和几分,甚至……还充满了魅惑。


没错,就是魅惑,一颦一笑,哪怕是手腕翻动的动作,都让维克托有一种自己在面对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女性,她在用尽自己身体的一切来让自己迷恋,让人不由自主的想搂住她,想占有她。


但是此时冰场上的并不是女性,而是胜生勇利,一个性格腼腆温和的男性。


然而那种想法,依旧没有改变。


自己究竟怎么了?


“嘛,大概感觉就是这样啦。”勇利的声音突然由远到近的传到自己耳边,维克托连忙从刚刚的状态回过神来,“.…..那个,感觉如何?”看到三个人都不说话,勇利紧张的握紧自己衣服的下摆。


雅科夫的表情怎么看都是非常满意,但是维克托和尤里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啊TAT!!好紧张啊TAT!!一旦他们觉得我表演的不好怎么办啊!!!求求你们说句话啊!!!


勇利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不说话就能急死人。


首先动起来的是尤里。


低着头恶狠狠的咂了一下嘴,然后尤里转身就大步流星的离开,从如此大幅度的步伐就可以看出对方的心情并不太好。


“尤里!!你去哪里?!”


“练习!!!”尤里大力的拉开门,青少年的声音在冰场上产生了回音,“看到这种表演之后我怎么可能闲得下来!!!”随后是磅的一声关门声。


啊哈哈…..这算夸奖吗=▽=?


当勇利慢悠悠的把冰刃的套穿好之后,猛然间又被扑倒在地上。


又来= =?!


幸亏这次不是冰冷的冰面。


于是勇利略带无奈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冰之王子,看到雅科夫气的一抖一抖的脸只能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由于被扑倒的时候勇利条件反射性的双手环住了对方的身体,他的说昂首现在正在搭在维克托的背上。沉浸于这个小小的拥抱,维克托轻嗅着勇利衣服的味道顺便蹭了蹭,感觉后背传来的温度越发越明显。


想把他困在自己的臂弯里,


不想让任何人看见他,


不想离开他。


“维克托?这次又怎么了?”勇利抬起左手轻轻的拍了拍对方的后脑勺,柔软的银发以及那种似有似无的香味让他差点沉醉其中。


听见对方如此温柔的声音,维克托只是轻轻摇了摇头,然后起身,直勾勾的盯着勇利棕色的双瞳,看见对方眼睛里的自己,那庄重的,宛如宣誓一般的表情:


“雅科夫,我要滑爱既Eros。”


一旁的雅科夫内心只有一个想法,你特么还知道我在这里啊!


而维克托身底下的勇利内心的想法是:你决定就决定,为什么要压倒我啊……


既然短节目确定下来了,那么接下来只有一个问题……雅科夫清了清嗓子,拎着维克托的领子就把对方揪起来放到一边:“勇利,如果你打算长时间留在俄罗斯的话,是不是租个房子比较好?或者住在队员宿舍?”


勇利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想了想也对,原本以为只是表演一下所以自己只定了为期五天的宾馆,但是租房子啊……也不知道自己会留下多长时间所以不想浪费那个钱啊……


被拎小鸡一样的维克托看着两个人都开始深思起来,默默的举起手:“勇利住我那里不就好了嘛~~反正我家房子那么大,还那么空。”


“哈?!”两个人同时呆愣的看着自己让维克托自己又扬起了心形嘴,


“所以说,和我一起睡吧,勇~~~利~~~(.^♡^.)”


————————————TBC


作者语:

请叫我神预言.........

具体原因请看我第二章的作者语,在请看第十集

官方爸爸集体打脸

我觉得,写文已经没什么用了= =

分析已经没有一点用了

我们就静静地看官方爸爸接下来的动作吧

评论(11)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