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更新慢到爆炸的万年咕咕咕,没救的那种。请记得催我更新。不然我会忘。

关于

【维勇/或勇维?】请你只看我一个人(年龄向)第一章

·又名,喵的我喜欢上我的辅导教练了怎么办?

·19岁维克多×24岁胜生勇利,外加13岁尤里,因此本文可能有点尤勇

·勇利获得多数金奖设定,同时也是四届大奖赛的冠军,因为受伤放弃了新一届的大奖赛。

·维克多是俄罗斯超天才,成年组新生冠军。

·尤里是青少年组的天才,设定不变,就是年龄小了点而已。

·全员可能有,可能会有leoji和尤勇

·OOC肯定有,糖归你们,OOC我吃。

·更文龟速,渣文笔,如果不喜欢设定,右上角红色箭头


以上,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爱谁谁我不教了!!!


雅科夫教练静静的站在冰场边缘,看着在冰场上舞动的精灵。

他在冰面上练习最新赛季的短节目舞曲,一头银色长发随意的扎成马尾随着动作来回飘动。仅仅是几个旋转的动作,也能看出对方非凡的实力。然而,如果你走进看他的神情,你会发现,在那张让人沉醉的脸上,那双宛如极光下亚伯拉罕湖冰面的气泡*的冰蓝色眼眸,没有一丝情感的流露。相反,

那双眼睛是冰冷的。

身为教练的雅科夫自然能够看出这位精灵的优点和缺点,高超的表现能力再加上让人嫉妒的实力,让他在年仅十九岁就拿到了多个金奖,甚至拿到了两届大奖赛的冠军,被称为最有可能超越那个男人的冰之王子。

但是雅科夫知道,他的优点之突出掩盖了他的缺点之明显,所有人都被他的舞姿和陶醉的神情所迷惑,却根本不知道他的表演根本就没有一丝情感。

这个冰上的美丽怪物,在第一次获奖之后,他的表演就少了灵魂。

不过…….比起这点更让人气愤的是……

“维克托!!!你又擅自改变动作!!!”

雅科夫教练的招牌,不,是俄罗斯花滑队的招牌:雅科夫版吼叫再次掀翻了莫斯科滑冰场的屋顶。

还在冰场上练习的其他练习生表示,又来了啊。

冰场上这位美得让人窒息的精灵,其实是个经常让雅科夫教练大动肝火的问题儿童。倒不像尤里·普利赛提那样的不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个怪物天才经常擅自乱改动作,如果你跟他提出来,他只会露出他的心形嘴一脸无辜的和你说:

“可是这样才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嘛~~~。◕♡◕。”

中国有一句俗话,上梁不正下梁歪,维克托的表演经常有高难度的动作,全曲完成之后他的技术分至今为止都是个世界纪录。而他的小学弟尤里完美的传承了这个精神,管他什么表演情感,我特么技术好就行!!!雅科夫教练表示,天天为这两个只注重技术不关心情感的问题儿童操碎了心,发际线都往后了两个档。

还在冰面上练习的维克托自然是听到了雅科夫的怒吼,随意的抚了抚自己额前的银发,露出那张让女性见到就尖叫的帅气面庞,一脸无辜的笑了:“可是这样才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嘛~~~。◕♡◕。”

看看,一个字不差,甚至连表情和语气都是一模一样的。

于是雅科夫教练很生气,

于是雅科夫教练生气的坐在了旁边的长椅上

于是雅科夫教练生气的……掏出手机点开Skype教练群。


【系统提醒】用户名“谁来帮我管管两个小混蛋”已上线

【系统提醒】用户名“谁来帮我管管两个小混蛋”加入“今天也为自家孩子操碎了心”


据不知名人士透露,这个群名是某天某个泰国选手在后台看到雅科夫教练怒气冲冲的教训两个著名花滑选手,而两个花滑选手一个面带微笑思维神游一个一脸不屑。这位泰国选手表示教练太辛苦太辛苦于是用自己教练的账号起了个这个名字。


【今天也为自家孩子操碎了心】

【谁来帮我管管两个小混蛋】于××:×× am 发言:

我简直受够了!

【我家小季好可爱】于××:×× am 发言:

哎呀呀,雅科夫教练怎么了?

【ciaociao】于××:×× am 发言:

不用问一定是维克托和尤里的问题。

【谁来帮我管管两个小混蛋】于××:×× am 发言:

你们有认识的花滑选手擅长情感表演吗?最好能给我们家两个小混蛋来个下马威!

【美国队教练】于××:×× am 发言:

擅长情感表演…….

【我家小季好可爱】于××:×× am 发言:

的花滑选手……

【ciaociao】于××:×× am 发言:

还能给两个怪物天才一个下马威……

【ciaociao】于××:×× am 发言:

除了勇利再没别人了吧www~~~

【我家小季好可爱】于××:×× am 发言:

哎呀呀看这个波浪线一定是披集君吧。

【ciaociao】于××:×× am 发言:

恩,刚刚披集又随便拿我手机。

不过技术好而且还擅长情感表演的,除了勇利的确没别人了。

【美国队教练】于××:×× am 发言:

上次雷奥看了勇利的比赛之后更加勤奋的练习了,在这点上我很感谢勇利。

【我家小季好可爱】于××:×× am 发言:

啊,我家小季也是呢,说:“勇利君好厉害,不能输给他呢”这样的话^v^

【谁来帮我管管两个小混蛋】于××:×× am 发言:

你们说的是胜生勇利?

他的伤好了吗?

【ciaociao】于××:×× am 发言:

上个星期才出院,刚出院就跑到冰场练习了,现在和披集练习后内点冰四周跳。

【勇利在冰面上跳跃的图片. jpg】

【我家小季好可爱】于××:×× am 发言:

哇哦……好勤奋啊,之前在短节目的时候我还担心呢。话说刚出院就这么折腾自己好吗?

【谁来帮我管管两个小混蛋】于××:×× am 发言:

如果是他的话估计维克托也能注意到情感表演的重要性了。

…….我先离开一会。

【美国队教练】于××:×× am 发言:

怎么了?

【ciaociao】于××:×× am 发言:

估计又是维克托或者尤里惹他生气了吧。我先问问勇利吧,毕竟我也希望他好好休息一下。

【我家小季好可爱】于××:×× am 发言:

话说上个大奖赛就是因为勇利无法参加到最后所以维克托拿到冠军了吧。

而且两人还没能碰上,也没能比一场。

【美国队教练】于××:×× am 发言:

但维克托也没什么失望的神情,估计觉得自己能够超过他吧。

【ciaociao】于××:×× am 发言:

勇利同意了,我把他的电话私信给你了,你一会和他联系吧。@谁来帮我管管两个小混蛋

【谁来帮我管管两个小混蛋】于××:×× am 发言:

好。

——————————————————TBC

*亚伯拉罕湖:亚伯拉罕湖(AbrahamLake)位于加拿大,在一次公共命名大赛中得名为亚伯拉罕。亚伯拉罕湖并非世上最天然的湖泊,乃20世纪70年代由人工建成。由于湖底的动植物分解形成沼气,而沼气从温暖的湖底慢慢浮出,被湖面的冰块所挡,在其下方形成了诸多泡泡。 



作者语:

突然发现写了这么多跟标题没有联系哎......算了慢慢来吧。

评论(14)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