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更新慢到爆炸的万年咕咕咕,没救的那种。请记得催我更新。不然我会忘。

关于

【维勇/或勇维?】请你只看我一个人(年龄向)第八章

【维勇/或勇维?】请你只看我一个人(年龄向)第八章

·又名,喵的我喜欢上我的辅导教练了怎么办?

·19岁维克多×24岁胜生勇利,外加13岁尤里,因此本文可能有点尤勇

·勇利获得多数金奖设定,同时也是四届大奖赛的冠军,因为受伤放弃了新一届的大奖赛。

·维克多是俄罗斯超天才,成年组新生冠军。

·尤里是青少年组的天才,设定不变,就是年龄小了点而已。

·全员可能有,可能会有leoji和尤勇(我估计到他们比赛之前都不会有)

·OOC肯定有,糖归你们,OOC我吃。

·更文非常龟速,渣文笔,如果不喜欢设定,右上角红色箭头


以上,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ლ(╹❤╹ლ)         第二章:(≧❤≦)/           第三章:(.Q♡Q.)

第四章:(OT♡TO)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


“有没有感觉维克托最近有点不对劲?”米拉在冰场的另一边做热身运动,看着正在练习跳跃运动的维克托,轻声问旁边正在压腿的尤里。

而在一旁正在做一字马的尤里不耐烦的皱眉:“那个家伙一直很不对劲的好吧。”

“嘛,虽然是这样………..”不过当勇利出现在这里之后,那家伙更加奇怪了呢。米拉看着跟勇利笑眯眯的交谈的维克托,脸上带着像狐狸一样的笑容。

看样子,对于维克托来讲,勇利是特殊的呢。

而对面,正在和勇利以及雅科夫商讨最后的决定。

勇利看着在本子上写写画画,最后在几个数字和字母上随便的画了个圈:“维克托之前跟我讨论的就是这些动作了,雅科夫教练觉得呢?”

“什么什么?”还没等雅科夫开口,维克托就迅速的从旁边凑过来,下巴一伸靠在勇利的颈窝处看着本子上动作的缩写,“话说勇利我们要不要把三个四周跳改成四个四周跳?”

“那样对维克托的体力消耗太大了,不采取。”对于维克托时不时就凑上来进行肢体接触的行为,某位日本冠军表示已经见怪不怪了,从最开始的惊慌失措到现在的毫无波澜,一旁的雅科夫嘴角实在是忍不住的抽了抽。

话说,你们都不考虑考虑我的想法吗.......嘛虽然之前维克托的比赛也并没有让我操心就是了。

维克托正牌教练表示他被忽视很伤心,于是他拍拍勇利的肩膀表示把这些都交给勇利之后就跑去揪住俄罗斯未来的妖精了。

对于雅科夫的举止维克托没有太大的反应,摆摆手就继续思考长节目的动作了,倒是一旁的勇利有点不好意思了。明明只是过来辅导短节目的情感来着,究竟为什么会变成长节目也是我负责呢......

事情还是要回到三天前。

当勇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维克托坐在沙发上皱着眉头发呆,茶几上放着几张写的凌乱的纸。

勇利揉了揉扑过来的马卡钦的脑袋,坐在维克托的旁边拿起那张纸:“都是花滑的动作啊,维克托在思考短节目?”

“短节目的动作已经想好了,”维克托把最下面的一张纸抽出来递给勇利,对方接过来之后靠在沙发上仔细的看着,“我在想长节目怎么办。”

“定好曲子了?”

“嗯……有几个比较满意的谱子,成品也快出来了,但是没有想好选择哪个。”

“说起来维克托每次都是自己编舞自己写谱子吧?很厉害呢,之前看了维克托的比赛之后就被吓到了呢,三个四周跳还是零失误表演可是很难的啊。”

维克托身子一歪,脑袋靠在勇利的肩膀上,银色的长发随着他的动作飘落到胸前,略带惊讶的看着勇利:“勇利看过我的表演?”

“嗯,你十八岁第一次拿到大奖赛冠军的时候切雷斯蒂诺跟我说有一个很厉害的新人出现了,然后我就搜了一下,看完录像我觉得跟你比赛的话我可能会输呢。”勇利淡然的笑了笑,“上一届大奖赛我不是因为受伤没有参赛嘛,其实我还是很期待的来着。”

“期待什么?”

“和维克托比赛啊,”勇利转头看着维克托,用一种非常平静的眼神看着维克托,“因为维克托很厉害啊,如果你和我同龄的话说不定四届大奖赛冠军这个称呼就是你的了。”

不是,不是这样的。

维克托看着勇利,感觉心脏像被揪起来一样的痛苦。那是一种维克托无法理解的眼神,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那绝对不是名为自信的情绪,勇利他无论是话语还是表情都有一种来自灵魂深处的自卑,是自己无法感受到的情感。

你不应该露出这样的表情啊,你是世界冠军,你应该比任何人都自信比任何人都耀眼才对。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非常想碰触勇利,而他的确也这么做了。

因为刚刚的对话,勇利突然意识到自己应该思考以后的职业生涯的去留了,因此当他的脸被维克托双手捧起被迫看着维克托的时候,他是一脸懵逼的。

维克托跨在勇利的身上盯着他的眼睛,注意到自己辅导教练的表情实在是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这么可爱的勇利,应该被全世界宠爱着才对。

和维克托平时的笑容不一样。勇利呆愣的看着维克托靠近自己,感受到额头上另外一个人的体温忍不住的红了耳朵,依旧没有从刚刚那个笑容缓过劲来。


太近了。


“勇利你比任何人都厉害哦,”维克托闭上眼睛轻声说道,语气是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温柔,“勇利是世界冠军,你应该比任何人都自信,”

“你是让我无法移开目光的存在,所以没事的,相信自己吧。”

对于突然成熟的维克托,勇利傻愣到什么都不会说的地步了。那是他第一次被维克托安慰,明明从认识到现在维克托一直都是对自己撒娇,这样的成熟感似乎只有他在滑冰的时候出现过。大概是因为第一次有人对自己这么说吧,那种被宠溺的感觉让自己太过陌生。

从他连续三次获得大奖赛冠军之后,所有人对他的评价从“让人惊讶的黑马”全部都转换到“不愧是胜生勇利”这样的话语,似乎无论自己得到什么成就都是理所应当的。所以他不敢想象当自己失败了以后外界的评价对自己是怎样的,这些话语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他本来就不是一个自信的人,过多的压力让他愈加害怕,如果自己输了怎么办?人们会怎么评价我?会对我失望吗?没人任何人会对他说不用担心,请相信自己,哪怕是自己的好友披集和自己的教练在自己获得的奖牌越来越多之后也快忘记了本来的勇利是什么样子的。

这是一份无法逃避的孤独,也是一份无法抗拒的期待。没有人愿意看到一个玻璃心的胜生勇利,既然这样那就掩藏自己吧,把真正的胜生勇利掩藏在内心深处,掩藏在黑暗之中,除了自己不要让任何人看到。

所以你究竟是怎么注意到并闯进来的呢。

维克托感觉勇利移开了额头,将脸埋在自己颈窝的衣服上,双手死死的拽着自己后背的衣服。就在维克托不知所措的时候,勇利闷闷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传入他的耳中,

“维克托真是……”

“我不值得你这样对我啊……”

听到这句话维克托没有说什么,他只是垂下眼眸狠狠的抱住了勇利,仿佛要将对方揉入自己骨头里一样。

就算拥有再多荣耀,勇利也不过是个普通人而已啊,

所以让我更多的了解你吧,这样让人怜爱的勇利,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有多么的好。

冰上王子闭上了冰蓝色的双眼,蹭了蹭勇利的脖颈,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TBC

作者的瞎几把废话:

决定更新表示我还活着。

话说这么久没有上LOFTER竟然还有粉丝我表示好感动,于是我决定这几天把这个系列的前七章改一改,这两天写这一章的时候复习前面的觉得OOC的没法看。

话说关于维勇的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用评论告诉我,长篇或者短篇,现在有了两个新梗纠结什么时候开始写。

总之我还是爱你们的,比心心。

以后我尽量多多更新,嗯尽量,努力,可能吧。

评论(1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